今天又是一個很青春的運動

又是學長邀的 我又是很熱血的參加

地點:獨立山

氣溫:薄外套+短排汗衫+長運動褲 (山下涼涼的..上山就會開始熱起來)

人數:9人(羅姐+學長+嫂子+我+小毛+Jerry+羅姐的小孩3人)

5:30 起床

6:10 拿起昨晚買的火龍果當早餐

想說等一下要爬山  應該要吃點東西

6:40 中正大門口集合

學長帶著他的老婆 來接我們3人

6:50 與羅姐等4人會合

羅姐是嫂子的朋友  每個禮拜都會去爬獨立山  (實在太厲害了XD)

羅姐的人超好的  我們初次見面  怕我們小孩子會餓到(其實也不小了)

就幫我們都把早餐買好了(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這次爬山多虧有羅姐當嚮導  我們才去的非常的輕鬆

省略找路的時間

7:30 到達獨立山的山下  其實還蠻多人來的  可能是因為假日吧   車蠻多的

我們人生地不熟的  車超難停的

 還好羅姐在山上有認識的有人 (等於就是我們專屬的停車場..哈哈)

7:40 展開走樓梯的旅程

由於我一年半前就有走過這樣的步道 

所以我算是有經驗的(跟我的同學比起來拉..跟其他那幾位哪能比XD)

走這種佈道 就是要慢慢走  不可以用跑的  曾經就是年少輕狂  用衝的

自以為很快就會到了  最後衝到虛脫  抬頭一看還有一大段路  真的很囧

路上有些點 都會有賣水果的 他們應該是那裡的人吧  (心想:真的會有人買嗎XD)

一路上風景還不錯  中途還有停下來看一段  之前颱風的時候 有坍方的路 

我們走的那個步道 其實是另外一條  羅姐說原本的那條 被颱風摧毀了

現在正在整修中  看到那條坍方的路就覺得太酷了(本身看到大自然的就都會覺得很酷  也不知道在酷啥的  不用理我..)

剛好手上有帶相機  就把它拍了下來了  當作是個紀念

8:15 Jerry同學不行了  整個臉色發白  可能是因為他很久都沒有這樣子的運動了

在加上有地中海貧血  所以我們再中途就陪他休息一下  真怕他會倒下

不過這樣常常出來運動的話  相信可以改善他貧血的體質 

學長還幫他按摩  學長粗壯的手  按在他的肩膀上

在這個時候他還不忘的搞笑一下 Jerry:(大叫)喔~~送啦!

我看是 "喔~痛拉" 的意思吧! 哈哈

其實我們大家都走的滿頭大汗  我是頭髮都濕了一半了

還好我有事先準備好小毛巾  腿也超酸的  不過我的心情是開心的

好山好水好風景 好人一堆  路上的人雖然都不認識  可是都會彼此打招呼

揪甘心ㄟ~

8:35 到達了一個平台  那邊有很多人在賣東西

其中還有再賣愛玉的  聽羅姐說  來爬獨立山的人一定要來這裡吃ㄧ下

真的還不錯吃耶  很讚!  有照片為証唷

我們還在那裡聊了一下天

聽羅姐說 我們在的那個地方來不算是最頂端

必須還要在往上走20分鐘才會到頂

但嫂子看大家都很累了  所以就先告此一段落 

就建議說下次再繼續攻頂吧  來日方長

8:50 我們就開始往回走了  這時候我拍照的時間就來了

沿路上狂亂拍  哈哈  下山的時間居然跟上山的時間差不多

理論上不是應該會比較快嗎  哈哈!

回憶嘛~!  多拍一點留紀念  有什麼不好

10:00 學長就送我們回中正大學  路上還有經過竹崎的火車站

學長還很好的 帶我們去那個火車站拍照 

回到校門口後就各自解散了 

真是開心的旅程

回到家之後 就趕快洗個澡

打開我的鳳梨  充飢一下

然後就..睡了2個小時的午覺

下午又到LAB繼續工作  

真是暢快的假日^^

 

 

創作者介紹

~祥想翔~

onlyma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