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01.15~17

地點:嘉義->台北-淡水 ->台北-平溪

團員:我跟晶晶->我.晶晶.P哥.Vicky->我.晶晶.P哥.bda->我.晶晶.bda.小朱

超熱血的行程又來了~!!

好久沒有這樣子過了

事情就發生在星期四考完期末考的隔天  一開始只有我跟晶晶兩個人去看3-D阿凡達電影

看完後我們兩個人的評價是都覺得還好

我覺得就是前一個小時多都在介紹一些相關背景.還有外星人的戀愛故事(男主角如何橫刀奪愛XDD)

我都覺得快睡著了怎麼還沒有爆點出現..(可是幫導演想一下 如果沒有鋪前面的梗的話 應該是怕別人感受不到後面的熱血)

後面一個小時是有比較熱血的喊話和戰爭..打鬥畫面還蠻精彩的..就這樣XDD

 

看完電影後 就想說要不要繼續去唱歌  於是我們就馬上約人

情義相挺的Vicky和P哥兩個人一call就有  真是好咖壓

(Vicky院辦的工作人員)

(P哥別間Lab的學長)

(Vicky和P哥是互相認識的)

(我跟他們兩個是互相各別認識的XDD)

我們四個完全就是第一次一起去唱歌

歌聲最差的就是我啦~~哈哈..我還是召集人XDD

Vicky唱歌果然是很有威力  一整個超強的啦~!!

於是我們也很開心的唱完4個小時

在送Vicky回家的途中

不知怎麼了突然講到P哥隔天要去台北的事(好像是隔天要去聚餐)

好像說唱完歌太累 隔天怕精神不濟的開車

於是Vicky就也不知怎麼了 突然說"不然叫永祥跟晶晶陪你上去壓  這樣也有個好照應"

我跟晶晶兩個人本來就沒事  我就說"我OK壓~沒在怕的"

(我回頭問晶晶)"你哩~!! 你OK我就OK..你不是也想去台北玩嗎..衝啦"

晶晶也好不猶豫的就說"走阿~"

就這樣決定了~完全無預警的 隔天要上台北

(Vicky退場~)

 

(有沒有那麼熱血...我想最傻眼的應該是Vicky吧)

不過我倒是蠻開心的 超久沒有做這樣熱血的事了..於是我跟晶晶就搭了P哥的順風車上了台北

那天我們都3點才睡..隔天7點起床..9點出發

我跟晶晶打算要當天坐客運回來

 

P哥超強一路上瘋狂聊天..我跟晶晶也很嗨的陪P哥一直說話

我們直到下午1點才到達第一站要去的龍山寺..

為什麼要去龍山寺..基本上這個地點也是在車上突然決定的...想說就去拜拜吧  當決定完後 就聽到廣播說龍山寺那天有活動..超多人的

就那麼LUCHY的去了一個有活動的地方..去拜一拜  文昌君 跟 月老

人是真的蠻多的

接下來就又決定要去淡水..晶晶也連絡他的高中同學一起出來玩

(Bda就讀輔仁大學   是晶晶的高中同學)

就這樣我們大約3.4點左右就在淡水一起看吃東西.看夕陽

誰知道陰天..雲超多 完全看不到夕陽 在那邊聊了一下天

約六點多我們就到士林去逛夜市了..(也是臨時決定)

因為車子太難停了~~所以P哥就送我們到那邊讓我們自己去逛

P哥就去找他的同學去了~!!

P哥退場...(辛苦辛苦)

 

接下來Bda就當了我們的導遊啦~因為那邊我跟晶晶都不熟  

在阿逼得帶領下  我們也在那邊逛了一個多小時 吃了不少好吃的東西

(阿逼..是晶晶對Bda的簡稱..聽著聽著我也這樣叫了XDD)

在士林逛街的途中還遇到一個驚險的事

就是有一個人突然跑到我的面前說 ...他有帶刀 要不要看一下  小心我桶你喔..(然後手伸到外套擺出準備亮刀的姿勢)

當下的情形  我是馬上當作以為他要推銷東西的 跟他揮揮手說我不要 然後馬上就不理他了...

我是發生後10秒..才想到他剛剛說的話是超恐怖的..然後就又回頭看他一下

他已經去找其他的對象了XDDD

 

因為時間已經有點晚了..所以晶晶就說他想去睡阿逼家

那我就要去投靠P哥那邊了...不過P哥沒有接電話 讓我小荒一下

原本想說沒有地方住我就要自己坐車回家了

不過後來有連絡到我的高中同學小朱

就暫時投靠他的住所..那天晚上還有看到袁小迪..還跟他打了聲招呼 因為突然去打擾人家有點小緊張  所以沒有很清楚的看他的臉

哈哈 人生第一次看到藝人  還住在同一個屋簷下..(袁小迪是小朱的姨丈..小朱是住在他那邊)

那晚 我也問了小朱明天要不要一起去平溪玩(他太久沒出遠門了..該是拖他出去的時候了)

to be continue...

創作者介紹

~祥想翔~

onlyma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utelu
  • 唷~ 難得又出現文章囉~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